帶啦啦隊、扮巫師 市議員候選人抽籤出招吸目光

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上午進行抽籤,不少議員候選人花樣百出,像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帶出一群啦啦隊幫他加油,潘懷宗則是打扮成巫師模樣宣傳萬聖節活動,抽籤現場還有意外插曲,理念截然不同的基進黨,和中華統一促進黨在現場相互叫陣,差點引發衝突。

基進黨議員在選委會前高呼口號宣傳理念,沒想到旁邊的中華統一促進黨越聽越不對勁,衝突一觸即發。

兩方人馬隔空叫陣,好在警方先一步擋在中間,避免衝突擴大,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上午進行選舉號次抽籤,不少議員花招百出。

號次出爐,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有備而來,邊帶啦啦隊表演邊高喊口號,新黨議員潘懷宗則是打扮成巫師,帶著骷髏人和南瓜宣傳天母地區的代表性活動;民國黨議員徐世勳抽中籤王一號,喜悅全寫在臉上。

相較於泛藍陣營大陣仗,不少綠營候選人和第一次參選議員的時代力量都走小而美路線。號碼抽籤這一天,候選人不光靠個人特質和政策也大鳴大放,希望吸引選民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謝政霖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