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惟仁上海跌倒中風  前妻陸元琪帶子女探望

創作歌手小胖老師袁惟仁,前天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,手術之後陷入昏迷,恐怕終身癱瘓,前妻陸元琪帶子女到上海探望,在臉書上持續報告袁惟仁最新近況,希望他快點好起來,而袁惟仁入院前的公開演唱影像也在今天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小胖老師「加油好嗎」!袁惟仁坐輪椅現身台東 髮色灰白穩定康復中

嗓音高亢,略帶滄桑,創作歌手袁惟仁9月23日在中國上海ez5音樂餐廳,自談自唱創作歌曲《想念》,沒想到卻成為他陷入昏迷前的,最後公開演唱。

ez5特別製作影片為小胖老師加油禱告,17日下午,袁惟仁驚傳在中國上海跌倒,引發中風、腦溢血,加上腦部又被驗出腫瘤,開刀至今仍陷入昏迷,尚未脫離危險期,嚴重的話恐怕終身癱瘓。

袁惟仁前妻陸元琪:「我知道他手術還蠻順利的出來,其他的要我去那邊才會曉得。」

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帶著子女飛往中國上海,焦慮心情全寫臉上,袁惟仁兒子袁義在臉書上說,故作堅強的我流下眼淚,好希望你知道我們都來了,今天的上海像是被關掉的電燈,黑暗摸不透。

陸元琪也在臉書上說,你是我人生最嚴厲的主考官,欠我的記得還給我,說好年底為我發的歌呢?就等你回到舞台發光發熱,感覺像是有復合機會,不過小胖這回昏倒是由女友協助送醫,證實袁惟仁已不再單身,而袁惟仁好友邱瓈寬倒是鬆口氣說,電腦斷層掃描一切OK,已脫離險境,笑說這禍害肯定活千年無誤。

1991年袁惟仁以「凡人二重唱」出道,推出6張專輯,能唱也能寫,歌手那英成名曲征服、夢醒了,都是出自他手,也曾任動力火車、S.H.E等大咖藝人的專輯製作人,台灣歌唱節目巔峰期,袁惟仁擔任節目評審,溫和外表卻走毒舌路線,經典名言,另人印象深刻。

袁惟仁事業得意,感情卻爭議不斷,靠著在台灣的知名度到中國發展後,2016年卻爆出金錢糾紛,在中國被軟禁一週,隨後再傳出他在中國有小三,另組家庭,讓陸元琪相當心寒,結束14年婚姻,雖然袁惟仁否認外遇,離婚後卻被週刊拍到,摟著G奶辣妹,大喀火鍋,陸元琪更是崩潰。

獨自養兩個孩子,背房貸、車貸,陸元琪經營網購平台、上節目賺通告,現在袁惟仁可能癱瘓,他放下過去,只希望他早日康復,目前院方也必須確定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,才能進一步處理袁惟仁病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袁惟仁兒挨批「操控媒體」 陸元琪直播:別打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