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爸爸好起來!袁惟仁兒子為父祈福

創作歌手、小胖老師袁惟仁,前天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,手術之後陷入昏迷,恐怕終身癱瘓,傳出破冰的前妻陸元琪,也緊急帶子女到上海探望,兒子更在臉書寫下難過心情,希望爸爸快點好起來,而袁惟仁昏迷前的最後公開演出,也正式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陸元琪出席募款活動 談到袁惟仁又哽咽

高亢滄桑的嗓音,袁惟仁自彈自唱《征服》,這是他9月23日在中國上海EZ5音樂餐廳的公開演出,也是他陷入昏迷前的最後一次。

17日下午,袁惟仁驚傳在中國上海跌倒,引發中風、腦溢血,加上腦部又被驗出腫瘤,開刀至今還是陷入昏迷,尚未脫離危險期,嚴重的話恐怕終身癱瘓。而2016年跟前妻陸元琪離婚的袁惟仁,其實傳出有意復合,兩人有破冰跡象,這回小胖老師病危,陸元琪就帶著孩子緊急前往上海。

袁惟仁前妻陸元琪表示:「我知道他手術還蠻順利的,然後其他的要我去那邊我才會曉得。」

而兒子探視爸爸後,也在臉書上寫下心情,他表示,「原本故作堅強的我,很不爭氣的流下了眼淚,而且還停不下來。當我跨進加護病房時,腦中不再像昨天一片空白,頓時我完全無法控制我的任何情緒,那一剎那我才發現我所有令我懊惱的事有多渺小…。」

只是袁惟仁到底病況如何,目前院方必須確定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,才能進一步處理病情。但演藝圈腦瘤患者並不少,像利菁就曾因為腦瘤開刀,還曝光綜藝天王胡瓜,腦袋也有長!

雖然目前胡瓜跟腦血管瘤和平共處,但他年初才因腎結石開刀,現在又長一顆0.3公分的腎結石,除此之外脖子處也有結節,也擔心會惡化,讓胡瓜感嘆「身上炸彈很多」。

演藝圈工作壓力大,不少藝人身體亮紅燈,如今粉絲都在集氣祝福,小胖老師能順利挺過這一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袁惟仁兒挨批「操控媒體」 陸元琪直播:別打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