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新北選戰!蘇貞昌今晚與賴清德同台造勢

選戰倒數35天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將聯合行政院長賴清德,舉辦兩場造勢晚會!蘇貞昌說,這個是有史以來,第一次兩個院長同時站在台上報告政見,希望讓大家看見新北應該改變了!但對此侯友宜酸找賴清德輔選,不如常常跟鄉親在一起更實在。

更多新聞: 封關前最新民調!新北選戰激烈 蘇、侯支持率五五波

到菜市場掃街拉票,同時開直播跟網友問好,蘇貞昌團隊衝選情,不忘透過新科技,幫市場小販拉點生意!

拚選戰以科技創意出名,蘇貞昌現在又有新梗。

海報上,是蘇貞昌跟行政院長賴清德,一個點頭微笑、一個指手畫腳,動態感十足,恍如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會動的照片!海報內容是要預告兩人在週六(20日)晚間,將有連續兩場造勢晚會!

蘇貞昌找賴清德同台開講,侯友宜笑笑不放心上,但綠營現在對新北選情可是越來越有信心,前一天立委段宜康說,侯友宜面對深澳電廠跟辯論議題,態度荒謬,將使新北選情出現黃金交叉,蘇貞昌從現在開始就要領先了!

蘇貞昌拚戰,不只自家立委助勢幫腔,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也開戰場怒轟侯友宜的政見,都是複製蘇貞昌的主張,才會一再逃避辯論。新北選戰進入白熱化,蘇侯兩人互不相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賴神」御用理髮師 李秉樺出馬角逐里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