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車遇盤查心虛衝撞逃跑 警連開4槍搜出毒品

基隆深夜不平靜!有一對情侶,開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查,沒想到他們不配合,還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追到一個社區的地下室,這對情侶眼看無路可走,竟然衝撞警車、企圖逃跑,驚險之際,員警連開4槍,並打破車窗,將兩人制伏,一查之下,原來他們身上都藏有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太吵被檢舉 警到場勸導查出大量毒品

員警一下車,馬上拔槍,拉滑套、開保險,喝令前方車輛的駕駛下車,沒想到,眼前的銀色轎車,非但沒有停下來,還在在狹小的地下室來回衝撞,試圖再次逃逸。

連警車都敢撞,員警眼見危險一觸即發,當機立斷,對著轎車左前輪和左後輪,連開4槍,儘管槍聲大作,銀色車輛的駕駛還是抵死不從,員警說時遲、那時快,一個箭步衝向前,打破車窗,終於將車內的一對情侶制伏。

為了制伏歹徒,員警破窗時,手部也受了傷,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基隆地區,銀色轎車上的一對男女,在暖碇路、東碇路口,紅燈違規迴轉,被員警攔停盤查,一開始還裝乖接受檢查,沒想到下一秒,就大踩油門衝進地下室,過程中,還涉嫌開車衝撞員警,終究還是被制伏,而他們會逃跑,是因為兩人身上都藏毒。

被逮捕時,囂張的氣焰瞬間消失,竟然還怕被員警打,看看兩名嫌犯狼狽的模樣,對比先前開車衝撞員警的狠勁,可真是天壤之別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交通違規進派出所 老母坐輪椅前來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