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太吵被檢舉 警到場勸導查出大量毒品

桃園一家廠房員工深夜聊天太大聲,民眾被吵到受不了檢舉,員警原本只是到場勸導,林姓負責人卻主動聲稱自己絕對沒有違法,讓警方覺得可疑,果然先發現捲菸器,還有散落的煙草,廠房角落的紙箱,還起出大量毒品彩虹菸和毒品果汁包,讓他們想賴也賴不掉。

更多新聞: 毒品大掃蕩!警方破獲「柳橙汁包裝」毒品案

深夜10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,原因是有人在廠房外聊天太大聲,警方到場勸導,倉庫裡面的人就是不出來,敲了5分鐘,林姓負責人才來開門。

林姓男子故做鎮定,看到警方來了,還解釋這裡只是儲存和運送各類氣體鋼瓶的倉庫,沒有做非法的事,突然解釋讓警方驚覺有異,發現地上有捲菸器,還有散落的菸草。林姓負責人緊張情緒藏不住,警方在牆邊看到一個紙箱,發現裡面藏有大量毒品,這時男子就當場失憶。

林姓犯嫌人贓俱獲,最後只好招認,一共查獲毒品彩虹菸755支及毒品果汁包66包,彩虹菸是三級毒品,吐出的煙霧會是七彩顏色,在菸草中加入氯苯基戊酮,會讓中樞神經興奮。

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長黃仲玟表示:「多次的搜尋發現一箱毒品,裡面有彩虹菸755根,咖啡飲料包66包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來做一個偵處跟移送。」

想以倉庫藏匿毒品,卻因為聊天太吵,被逮個正著,犯嫌說詞避重就輕,又強調只是個人使用並無販賣,警方也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品魔鏡?一照模擬吸毒後模樣 反毒有成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