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褲聲東擊西!毒蟲手握安毒 遭眼尖警識破

新北市樹林警方昨天(28日)下午攔查,一輛遭註銷的小轎車,沒想到車內一名林姓男子,神情緊張的主動脫下長褲讓警方搜查,原來他早就把3包毒品,偷偷藏在手中,警方察覺有異,直接扳開他的手掌,發現手中握有安非他命,當場人贓俱獲,隨後還在車內找到制式與改造子彈共15顆!

更多新聞: 驚!毒蟲想躲警臨檢 爬窗想逃墜9樓身亡

蒐證帶清楚看到,警方大聲斥責林姓男子,一旁身穿白色背心的友人幫忙緩頰,警方依舊不死心,因為林姓男子神情緊張,還突然主動脫褲子讓警方檢查。

果然,警方從嫌犯手掌中搜出毒品,原本緩頰的友人見狀,立刻撇的一乾二淨,而男子也當場遭警方強制壓倒在地,雙膝下跪,藏在手裡的3包安非他命就這麼大剌剌的掉了出來,罪證確鑿,男子百口莫辯。

事情發生在11月27日下午5點多,朋友載著林姓男子,行經樹林中正路與俊保街口,因為小轎車遭註銷,引起巡邏警車注意,當場要求盤查。沒想到林姓男子作賊心虛,趁機將原本放在口袋的毒品,偷偷藏在手中,再主動脫褲給警方檢查,試圖轉移注意力,聲東擊西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警方早就發現異狀。

樹林警察局組員曾文維說:「林姓嫌犯自動解開褲頭假裝配合,其實他已經將毒品藏於手中,故意藉此動作假裝欺騙警方,並混淆警方視聽。」

不僅林姓男子手中握有55公克的安非他命,警方還在車上搜到制式與改造子彈共15顆,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有多項刑案前科,訊後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至於毒品與子彈來源還要進一步調查!

(民視新聞/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相約吸毒遇警臨檢 爬窗逃跑墜樓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