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相約吸毒遇警臨檢 爬窗逃跑墜樓送醫

29日晚間10點多,新北三重區發生一起毒犯墜樓事件。兩名男子相約到旅館吸毒,不料警方上門臨檢,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有前科怕被查緝,一時心虛,想從9樓爬窗脫逃,卻不慎失足,直接掉到4樓的天井平台,當場失去意識,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黑天鵝變「落跑新郎」 消防小艇全面搜尋!

警方到旅館進行臨檢,在桌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,而房間的窗戶上也拉起黃色封鎖線,因為驚傳一名毒蟲為了躲避臨檢,跳窗墜樓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:「臨檢到923房的時候,犯嫌在裡面拒不開門,我們在門外的時候發現有開窗戶的聲音。」

旅館人員則說:「我跟另外兩個警察大哥,發現他人抓著水管爬到8樓露臺,聽到『啊!啊!』整個人就碰就掉下去。」

旅館人員聽到巨大聲響也嚇了一跳。原來兩名男子透過網路,相約在三重成功路上一間旅館吸食毒品,不料晚間10點多,警方上門臨檢,兩人心生畏懼不敢開門,其中有前科的陳姓男子,一時心虛想從九樓爬窗,沿著水管逃脫,卻不慎失足,墜落4樓天井,當場失去意識。

偵查隊長鄭偉豪說:「陳嫌所站立的窗框,因為無法支撐陳嫌的重量,以致陳嫌不慎墜樓掉在四樓,相關的確實原因,警方正調閱相關監視錄影器,詢問相關犯嫌釐清案情中。」

警方立即將陳姓男子送醫,目前仍在急救中,而警方蒐集相關證物後,要深入追查毒品來源,並將另一名李姓男子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窗戶當門?男童半夜上廁所竟墜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