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躲盤查衝撞逃逸 警掏槍喝斥逮人

新北市新莊地區發生警匪追逐!26日晚間,警方請盤查可疑車輛時駕駛不願配合,先倒退嚕、衝撞警車,再加速狂飆,最後逆向和對向民車相撞,還想棄車逃逸,直到警方掏槍喝斥逮人,男子才嚇的腿軟,乖乖被逮,整個追捕過程相當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驚!毒蟲想躲警臨檢 爬窗想逃墜9樓身亡

26日晚上8點,警方發現可疑車輛,但開車男子拒絕受檢,在新莊四維路上狂飆,當時路上人車不少,警方不敢追的太緊,擔心民眾遭到波及,最後,直到嫌犯的車輛和民車、警車糾結成一團,男子才就範,員警一查,他不僅是通緝犯,車上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。

警方請可疑車輛停車受檢,但黑色休旅車駕駛完全不理會,在車來車往的路口急轉彎,想要躲進巷弄,但被前方車輛擋住,他乾脆來個「倒退嚕」。

用自己的車屁股硬撞警車車頭,接著轉彎加速逃逸,結果閃過機車逆向行駛,和民車對撞,這才停下來。

休旅車駕駛眼看開車逃不了,乾脆下車用自己的雙腿繼續跑,但立刻被警方壓制在地。

警方掏槍喝令男子乖乖就範,這才解除一場危機,但警匪沿路追逐的過程,讓民眾看了膽顫心驚。

新北保大第一中隊員警張鈞復表示,犯嫌是毒品通緝犯,警方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一包,以及吸食器一組,警方沒有受傷,但是追緝的過程中,撞到一台民車,警車也受到他倒車衝撞。」

因為不想坐牢,男子以命相搏,還好沒有傷及無辜,但衝撞警車,除了再加一條妨礙公務的罪嫌,一路狂飆的過程,也是拿路上民眾的性命開玩笑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相約吸毒遇警臨檢 爬窗逃跑墜樓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