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飛車拒捕不要命 無辜騎士被撞飛

新北市中和地區,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!一名毒品通緝犯違規停車,被警方攔查時,立刻開車加速逃逸,過程中還把一名騎士撞飛,最後在永和地區自撞電線桿,車子才停下來,警方也刻上前抓人,正個緝捕行動,可說是相當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毒品通緝犯躲房間拒捕 自戕送醫不治

白色百萬名車在巷弄內高速行駛,直接撞上一名騎士,人噴飛,機車還被沿路拖行,就看警車緊追在後,直到轎車自撞電線桿,才終於停下來,只是這還沒完,車上駕駛趕一下車立刻拔腿狂奔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員警將人壓制在地,將嫌犯上銬逮捕;另外一頭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搶救被撞的無辜騎車,還好只有雙腳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,而一旁的機車東倒西歪,車殼嚴重破碎,而過程中發出的巨大聲響,也嚇壞附近民眾。

警匪在街頭上高速追逐,歹徒的車逆向狂飆有夠危險。

事發在26號下午三點多,嫌犯開車在新北市中和秀朗路三段違規停車,看到警察上前,馬上加速逃跑,沿途開了一公里,在永和成功路二段衝撞騎士,最後在民樂街自撞電桿才乖乖落網。

警方調查,51歲高姓嫌犯身背兩條毒品通緝,前科更是數不完,怕自己又會回監牢,不顧車上還載著兩名女性友人,選擇放手一搏,自己不要命,還差點波及無辜民眾的性命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毒蟲想躲警臨檢 爬窗想逃墜9樓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