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追吸毒丟包案 死者找閨密訴苦卻吸毒身亡

持續追蹤吸毒致死丟包案。事發後閨蜜和男同事,合力把屍體運回死者租屋處,還在床頭放毒品,企圖製造她在家嗑藥身亡的假象,而記者走訪兩人工作地點,櫃檯低調不願多說,實際上死者和兩人都在按摩店工作,死者雖然辭職,仍找兩人訴苦,但心裡的結還沒解開,就因為吸毒過量,離開人世。

更多新聞: 扯!月嫂吸毒帶小孩 嬰頭髮驗出「毒品反應」

時間回到1日晚上,楊姓死者吸毒過量,暴斃身亡,兩人把屍體從萬華運回中山租屋處,看準大樓晚上沒管理員,如入無人之境,把人丟回家,甚至在床頭放搖頭丸,要讓人以為死者是在自己家,嗑藥身亡。

實際走訪兩名嫌犯的工作地點,櫃檯人員低調說,他們都已經辭職,事實上死者和他們是同事,都在按摩店工作,雖然她已經辭職,卻不影響交情,和先生吵架後仍找他們吐苦水,而兩人被逮後,一度不肯吐實。

律師表示,兩人除了過失致死,幫忙運屍的黃姓男子,也可能涉犯湮滅刑事證據罪,若運屍過程死亡或有餵食毒品,則涉嫌遺棄致死和殺人等罪,死者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找閨蜜和同事訴苦,不但心頭結沒解開,還吸毒吸到死亡,令人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諷刺!曾獲教宗接見 輔大神父曹伯睿2度染毒被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