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通緝犯直播教吸毒 見警攻堅還繼續

桃園蘆竹一名李姓男子,涉嫌在IG開直播教人吸毒,還疑似賣毒,警方獲報調查,發現他有偽造文書通緝,新北板橋和桃園蘆竹兩地員警,立刻到住處逮人,誇張的是他被逮之前還在IG直播嗆警,甚至警方攻堅時也還在直播分享,警方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,法官裁定收押。

更多新聞: 扯!躲屋內睡大覺被逮 詐欺犯竟不知自己被通緝

男子站在陽台,拿手機錄影、用IG直播,還嗆說員警埋伏的技術,不是太好,男子一邊錄影、一邊說,越說越起勁,還說警察拿他沒皮條,要人民保母慢慢等,但下一秒...。

就看員警全副武裝,把男子壓制在地,關掉手機直播,而這名李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逮,他自稱是蘆竹王陽明,會被警方盯上,是因為他疑似在IG上直播,教人吸毒,還說自己是史上最低調的通緝犯。

被警方逮捕,還要員警幫忙穿鞋,行為超脫序。家住桃園的李姓男子,不但直播吸毒,還疑似賣毒,而且,早就因為偽造文書被通緝。

桃園蘆竹和新北板橋員警合作抓人,將他上銬帶出社區,誇張的是,還有「粉絲」列隊歡迎,移送新北地檢署後,法官裁定收押,對比先前囂張開直播嗆警,現在得暫時跟手機說再見!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追吸毒丟包案 死者找閨密訴苦卻吸毒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