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想天開?床單綁欄杆想跳窗逃 通緝犯墜樓亡

週四晚上6點多,桃園警方前往觀音區一處民宅,準備查緝一名42歲劉姓通緝犯,但男子拒不開門,警方破門而入後,發現這名犯嫌竟然異想天開,將薄薄的床單,綁在欄杆上,想從窗戶逃跑,可是卻不慎在過程中,失手從4樓摔下,救護人員到場搶救後,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扯!躲屋內睡大覺被逮 詐欺犯竟不知自己被通緝

員警在男子陪同下,進屋準備逮捕劉姓通緝犯,但找遍了整間屋子,除了一名女子外,沒看到其他人,究竟是搞錯了,還是人跑了。

員警到了窗台邊,看見有一條床單,綁在欄杆上。

原來這名42歲毒品通緝犯,知道警方要進屋,竟異想天開,拿著床單,綁欄杆,試圖從窗戶逃逸,但他似乎忘了這是4樓,一條床單怎麼可以讓他逃到一樓。果然員警往下一看,發現劉姓犯嫌,已經倒臥在一樓,立刻通報救護車到場急救。

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男子已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但男子傷重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同在屋內的友人告訴警方,她曾勸劉姓男子不要跳樓,但他還是執意要逃,冒險落跑,最後失去寶貴生命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譜!通緝犯直播教吸毒 見警攻堅還繼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