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月嫂吸毒帶小孩 嬰頭髮驗出「毒品反應」

桃園一名郭小姐請了一名汪姓月嫂幫忙顧小孩,沒想到卻收到奇怪的信件,內容指控這名月嫂吸毒,後來小嬰兒還出現抽蓄症狀,郭小姐帶著寶貝孩子到醫院檢查,結果竟然驗出安非他命的成分,而這名月嫂已經轉移陣地,聽說在台中帶小孩,讓家屬相當氣憤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夜市縱火釀3傷 林男犯案前才吸毒遭強制送醫

說到哽咽、不停拭淚,郭小姐怎麼也沒想到,生產後找月嫂來幫忙做月子,順便照顧寶貝兒子,結果小男嬰竟然出現抽蓄症狀,疑似被月嫂餵食毒品。

手上拿奶瓶餵嬰兒吃奶的,就是被指控的女子,郭小姐說,去年11月她雇用汪姓月嫂,來家裡24小時幫忙坐月子、帶小孩,期間收到兩封信,內容提到「萬一精神不集中、安非他命當奶粉泡給寶寶喝」、「不要再吸毒,禍害小寶寶」,指名要給汪姓保母,起初夫妻倆不以為意,之後卻在家中發現鑷子、焦黑棉花棒和斜切口吸管,上頭更沾有半透明結晶物。

除了疑似吸毒工具,郭小姐也發現,男嬰身上出現不明紅腫,有時還會眼睛上吊、拉肚子,帶到醫院檢驗頭髮,竟然驗出安非他命,讓她難以置信。

就怕其他嬰兒受害,郭姓女子到警局備案,辛苦懷胎10個月的心肝寶貝,卻疑似被餵毒摧殘,不禁影響男嬰發展,也讓家屬心如刀割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追吸毒丟包案 死者找閨密訴苦卻吸毒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