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欠債不還?婦人自製汽油彈火燒金紙鋪洩恨

討債不成,竟然丟汽油彈洩恨!新北市新莊地藏庵旁的金紙鋪,21日清晨發生縱火案,一名陶姓婦人走進店裡,拿預藏汽油彈丟擲,店舖瞬間竄出火苗,還好警消很快到場,將火勢撲滅,並逮捕縱火嫌犯,她供稱是業者弟弟欠她6萬元不還,但被害店家說早就還清,雙方各執一詞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玉皇宮香火鼎盛 疑大量燒金紙遭檢舉

穿著粉色外套的婦人走進金紙店,左看右看,好像在挑東西,但這時她從黃色提袋裡,拿出預藏的汽油彈,就往店裡角落丟,瞬間竄出火苗。

不只丟汽油彈縱火,婦人還把店內物品四處亂丟,被業者趕出去之後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甚至扭打成一團,店員趕緊拿水滅火、通報警消,警方到場立刻將縱火婦人逮捕。

陶姓婦人被逮,嘴裡還嚷嚷著,說要替自己討公道,她疑似因為不滿店家老闆的弟弟欠錢不還,憤而到新北市新莊,地藏庵旁的金紙鋪,丟汽油彈報復,但被害店家說根本不認識她。

看著凌亂不堪的店面,金紙、物品散落一地,地上還有火燒過的痕跡,業者好無奈,這起縱火案發生在21日清晨6點多,46歲陶姓婦人不滿多年前,業者弟弟跟她借6萬元,遲遲沒有歸還,喝酒後越想越氣憤,先騎車到加油站買44元的汽油,再自製3顆汽油彈,衝到店裡丟擲。

還好警消很快到場,火勢立刻被撲滅,沒有人受傷,討債不成竟丟擲汽油彈,還在整間店都是易燃物的金紙鋪丟,萬一發生嚴重傷亡,恐怕沒人擔得起這種後果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、楊凱安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10萬債務撂人群毆 嫌犯以殺人未遂罪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