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10萬債務撂人群毆 嫌犯以殺人未遂罪送辦

新北市五股發生砍人事件,兩名男子因為十萬元債務糾紛,相約新五路談判,過程中欠錢的當事人父親,用手推了對方一把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被推的這一方撂來了6個人來助陣,持刀反擊、砍傷兩人,警方獲報後三分鐘之內快打部隊到場,以辣椒水控制現場,將砍人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買消夜買到變4人群毆!快打部隊強勢壓制

警方獲報打架糾紛,有人被砍傷,三分鐘之內快打部隊抵達,優勢警力控制場面。現場群眾鬧成一團,警方不讓場面失控,除了大聲喝斥,立刻噴辣椒水。

事發在新北市五股,30日晚間10點多,警方調查20歲潘姓男子,因為積欠20歲謝姓男子10萬元,欠了太久不還,雙方約出來談判,謝姓男子帶20歲蔡姓朋友到場,潘姓男子帶父親、朋友助陣。

雙方見面後,潘姓父親用手推蔡姓男子,這讓蔡姓男子相當不滿,撂來6個人助陣,掏出預藏刀械朝對方猛砍,潘姓男子身中五刀,他的朋友也被砍一刀,送醫急救。

警方訊後將砍人的李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送辦,在場的都用社維法裁處,債務變流血事件,為了10萬元代價可真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東祐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討債務艋舺遶境開槍 看熱鬧民眾也中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