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情緒失控  盆栽、雨傘、棉被等用品扔窗外

禍從天降真實案例,出現在新北市汐止地區。19日中午,康寧路一處公車站牌前,突然有盆栽、雨傘、棉被等居家用品從天而降,等車民眾紛紛走避,但有一台計程車被砸中。警方獲報,是8樓一名女住戶,狂扔東西下樓,破門入屋要制止,她情緒一度失控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百萬日幣盆栽失竊 主人在越南尋獲

尖銳嘶吼聲穿插國罵,員警與消防員一進門,混亂屋況,映入眼簾。獨居的30多歲女子,拼命把東西往窗外扔,情緒激動的很,員警連忙制止,就怕她誤傷了自己。

汐止警社后派出所長葉梓銘說:「疑似情緒不穩定,了解她為什麼丟物品,她答非所問,我們配合消防隊,用束帶將她控制。」

事情發生在19日中午,住社區大樓的女子,拿街道宣洩情緒,起初扔紙片、信件,隨後越扔越大,相隔幾棟樓外,都能看見。底下剛好是個公車站牌,一台停靠路旁的計程車,被扔中玻璃,受害駕駛頻頻抬頭找元凶。

不過一會兒,街道像是被颱風掃過,半條馬路堆滿她家的雜物。除了臉盆、椅子、書本,還有大條棉被,光是雨傘也有3、4把,最恐怖的還有盆栽,砸到人非死即傷,紙錢也灑得滿地。

網友即時po網提醒,汐止清潔隊員看到,冒著雨、穿著雨衣,主動到場清掃,不誇張整整三大袋,費了好大功夫,才把街道收拾乾淨。替自己的情緒找出口,把痛苦建立在別人身上,幸好沒有釀成死傷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緒失控砍妻十多刀 夫反鎖門一度與警對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