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芳銘成立競選總部 張花冠送花祝賀

嘉義縣長選舉,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前副縣長吳芳銘,今天(10月21日)成立競選總部,縣長張花冠,雖然因為出國沒有到場,但不只送了花籃,還請副縣長李明岳出席。而民進黨提名的翁章梁繼續打政策牌,強調要替老人裝假牙,國民黨的吳育仁則是透過文宣影帶,展現親民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張花冠卸任前爆招標爭議 縣府澄清一切照規定走

吳芳銘成立競選總部,外界關注的是老長官張花冠來不來,但場子裡只看到花籃,本人沒到。

嘉義縣副縣長李明岳說:「張花冠張縣長因公出國,派我現任的副縣長務必代表縣府團隊,來送上祝福。」

嘉義縣新聞行銷處長李雅貞表示:「對縣長來說她一直強調她是民進黨員,所以她絕對會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。」

吳芳銘參選,主打打破明文規定,直接衝著立委陳明文和他支持的翁章梁而來,這也獲得同樣退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蘇煥智到場力挺。

蘇煥智說:「打破派系的把持從我們嘉義縣開始,從吳芳銘當選開始好不好?」

吳芳銘表示:「吳芳銘特別提出打破明文規定,希望人民能夠做主。」

面對以往同志瓜分選票,翁章梁還是按照既定步調,繼續主打政見牌,還親手幫長輩們打菜,希望長輩們能有一口好牙,吃得香。

至於國民黨的吳育仁,則是推出自己深入各鄉鎮拜票的文宣影帶,展現隨時走下宣傳車和選民博感情的親民作風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職周年創意再現 張花冠變身行政主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