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意外》韓國回台搭上死亡列車 卑南國中5師生罹難

普悠瑪發生重大事故,其中包括卑南國中5名師生遇上死劫。這回卑南國中共有20多人前往韓國交流參訪,他們都是因為在校內表現傑出,才爭取到出國機會,沒想到回國後,搭普悠瑪要回台東,遭遇不幸,第八車廂內有6名卑南國中師生,只有1人生還,家屬來到現場整理孩子們的行李,忍不住痛哭。

更多新聞: 卑南族「年祭」登場 部落兒童進行驅邪儀式

師生在機場登機門前開心拍照合影,眼看遠方,要出國參訪交流的心情,興奮無比,萬萬沒想到,回到台灣卻搭上死亡列車。

卑南國中師生共20多人,從韓國回台灣後,搭乘普悠瑪回家遇難,包括2名年輕老師,31歲張加穎、26歲李詩涵,還有3名學生陳睿杰、陳宥臻、姜翁曼文以及一名隨行導遊朱永照,不幸身亡。

整理兒子的行李,包包裡面還有從韓國帶回來包裝的很美,要送給媽媽的禮物,這一幕看了令人鼻酸。

看著遺物,陳媽媽哭著講起兒子,淚水含在笑容裡,為兒子感到驕傲,而在醫院裡,總統蔡英文和秘書長陳菊也對學生家屬獻上慰問;蔡英文蹲了下來,家屬越講越難過。

普悠瑪出軌,第八車廂裡,6名卑南國中師生,5人不幸身亡,其中1名倖存學生李旻瑄,因為英文好,代表學校去韓國參訪。

此外還有一名14歲的卑中棒球隊投手王羽飛,也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卑南國中師生,原本開心的去韓國參訪交流,回台卻遇死劫,無法平安回家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甥女返家搭普悠瑪遇難 前立委賴坤成哭紅雙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