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歲扁媽罕見現身 挺郭秀珠參選議員

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「扁媽」陳李慎,近年來很少在公開場合出現,但她昨天(10月21日)卻現身在台南市議員郭秀珠的總部成立大會上。她坐著上輪椅上台,說阿扁被關時,都是郭秀珠在照顧她,她非常感謝,所以儘管身體不舒服,還是決定挺身站台。

更多新聞: 中監准了!陳水扁可出席陳致中競總成立大會

台南市議員郭秀珠周日成立競選總部,來了一名神秘嘉賓。

扁媽坐著輪椅現身,引起現場支持者一陣驚呼,工作人員合力把輪椅抬上舞台,好讓扁媽面對群眾,隨後郭秀珠雙膝跪在她面前,讓扁媽親自替她披上彩帶。

高齡92歲的扁媽近年來咸少出現在公開場合,就連孫子陳致中今年3月份辦造勢晚會,她也沒出席,而是由陳水扁代替她送上好彩頭,這次是為了答謝乾女兒郭秀珠對她的照顧,就算身體不適也要站台。

抱病替乾女兒站台催票,郭秀珠也不忘替陳致中拉票,回報扁媽恩情,扁媽因為血壓飆高,現身不到5分鐘就快閃離開,趕到高雄看醫生,卻也讓人感受到她和郭秀珠之間,如同母女般的深厚情誼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水扁全代會向總統喊話 「不要放棄阿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