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女子發酒瘋 自稱三太子大跳陣頭

新北市蘆洲一名42歲的中國籍女子,疑似喝酒醉,忘記帶鑰匙回不了家,自稱是「三太子」在大街上跳起陣頭,最後甚至拍打路過的轎車,和駕駛爆發衝突。警方獲報到場,先安撫她的情緒,最後連絡女子友人將她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圓夢電音三太子舞出正能量 未來將出國「圓夢」

手指比出怪異手勢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不停揮舞雙手,跳起陣頭,還用肉身逼車,狂拍引擎蓋,駕駛氣不過下車要和她理論。

男子下車後,對著女子大罵,還用力的朝她推了一把,只見女子也不害怕,還步步逼近黑色轎車,男子索性直接倒車離開。事情發生在新北市蘆洲,女子疑似忘記帶鑰匙在路邊大哭,又自稱自己是三太子,跳起陣頭,最後疑似不勝酒力,倒臥馬路中央還不斷翻滾,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。

警方將人壓制在地,女子還不斷掙扎。據警方調查,鬧事的是一名中國籍的吳姓女子,嫁來台灣幾年後離婚。當天是喝酒醉情緒失控,才會在街上大跳陣頭,嚇壞附近民眾,警方聯繫女子的朋友將她帶回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持磚隨機攔車 嗆聲「要找老婆單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