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長期遭霸凌 國一生教室開空氣槍洩憤

又是霸凌的影響!澎湖一所國中有小朋友因為國小開始就被同學霸凌,沒想到升上國一後,上週五他帶著玩具槍去學校,衝到對方教室朝天花板開槍,槍聲巨響嚇得周遭同學,校方人員趕快來查看,除了輔導這名學生,校方開會後也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凌晨驚爆少女遭霸凌!當街遭圍毆、扯髮拖行

星期五校園放假前一天,澎湖這所國中師生卻被槍響驚動。一名13歲的孩子,疑似早在幾年前讀國小時就被同學霸凌欺負,長期之下他受不了,竟然拿了玩具空氣槍到學校,衝進對方教室朝天花板開槍。

簡直把同學嚇壞,校方聽到槍響火速趕到,除了把槍扣留,針對學生展開輔導,也趕緊報警處理。經過初步調查,這兩把玩具槍,一把是在書局購買的普通瓦斯空氣槍,另一把則是在台灣本島購入後自行改裝,但經過警方初步鑑定,火力連一片鋁片都射穿不了,不具殺傷力,算是一般的空氣玩具槍。

不過警方表示,在公眾面前開槍的行為涉嫌恐嚇公眾罪,將擇日傳喚少年,移送少年法庭處理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澎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了3百沒夾到東西 男子怒拿空氣槍開槍洩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