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凌晨驚爆少女遭霸凌!當街遭圍毆、扯髮拖行

新北市新莊發生少女遭人圍毆的事件,不但被出拳毆打,還被人抓著頭髮在地上拖行,霸凌畫面被拍下PO網引發議論,警方獲報到場,已經找不到滋事的一群人,要調閱監視器畫面才能釐清事發經過。

更多新聞: 他媽是家長會長!家長控:女兒檢舉作弊還要道歉

又是賞巴掌、又是抓頭髮,來到新莊KTV大門外,留著金色長髮的女子被人抓著頭髮猛力往地板摔,接著強行拖行,只見她被人拳打腳踢,一旁圍觀的友人不但沒制止,還拿出手機錄影,沒想到這誇張行為,卻讓附近店家見怪不怪。

原來這群動手霸凌的青少年,時常在附近出沒,早就不是第一次動手打人。21日凌晨,新莊一家KTV的騎樓,一名少女遭2、3名女子動手霸凌,拳打腳踢、掌摑、扯髮拖行樣樣都來,大樓保全見狀,大聲喝斥一群人才停止動手,警方獲報到場,人早已鳥獸散。

初步了解,這名慘遭霸凌的少女,疑似是傳話內容有誤,引起友人不滿,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,帶回相關人等要釐清事發經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長期遭霸凌 國一生教室開空氣槍洩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