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裝、酒吧月付吃到飽 日本小資族新選擇

每月付一定價格就能吃到飽,現在不只限於手機網路費,現在也有日本的西裝業者、還有酒吧店家,提供類似的消費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900萬能買到雙北房子?小資族也能圓購屋夢

筆挺的西裝,是日本男性上班族人人必備,但要穿得時尚實在得花不少錢,現在就有日本業者提供小資族新的選擇。

英國紳士風,最流行的款式一套要價6萬日圓,但現在只要月付4800日圓,春夏穿的兩套、秋冬穿的兩套,總共四套西裝,都能便宜租回家,使用的西裝每兩年更會全面汰換一次,消費者省了荷包,業者也能省下倉儲空間。

衣櫃裡,不必再擺著上一季的衣服,可以隨時穿新衣,整個人都感覺不一樣了。而除了外表打扮,飲食需求也有類似的服務,下載這個APP,一個月只要花1500日圓,就能到任何一家登錄酒吧,每天享用一杯免費飲品,這當中甚至包含一杯2000元日圓的高級酒。

東京都內100多間店任君挑選,正是愛酒人士發掘新地點的好機會,而酒吧店家也能趁這機會,拉抬業績。吃到飽的服務五花八門,也帶來滿滿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京竟有「垃圾酒吧」?邊喝酒邊看垃圾成賣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