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怨學生餓肚子上課 省錢竟只為了「這個」

基隆有一所國小附近有3間娃娃機店,老師發現學生會早餐錢拿去夾娃娃,導致餓肚子上課,甚至還有小朋友拿著整個月的零用錢去夾娃娃。由於娃娃機台不算是賭博性電玩,因此不受校園週遭500公尺內不得擺放的限制,當地里長只好轉而向市府陳情。

更多新聞: 小確幸!SUBWAY潛艇堡降價 最高降幅5.7%

投進10元,娃娃機開始轉動,玩了一次沒夾到,眼看禮物就要掉進洞口,不氣餒,再試一次,夾娃娃對上班族來說,一次10元、20元可能沒什麼,但對小學生而言,可能就是他今天吃早餐的錢。

家長與校方,都很困擾,基隆這小學,附近200公尺內,就有3間娃娃機店,這條又是上課必經之路,小學生上學看到娃娃機店,拿著父母給的早餐錢,不吃早餐拿去夾娃娃,還有學生更誇張,把一個月的零用錢全部拿去夾娃娃。

小學生禁不起誘惑,花光零用錢也要夾娃娃,賭博性電玩有規定,不能在學校附近500公尺內設店,但娃娃機店卻不在約束範圍裡。

學校附近娃娃機台林立,卻無法可管,低成本低門檻,娃娃機台氾濫亂象,又添一樁,相關單位可得重視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裝、酒吧月付吃到飽 日本小資族新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