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確幸!SUBWAY潛艇堡降價 最高降幅5.7%

全球連鎖速食店Subway逆勢降價,部分六吋潛艇堡降價2─6元,像是火腿潛艇堡百元有找,最高降幅5.7%,有民眾覺得調降省荷包,但也有人反映還是太貴。民視新聞實際走訪其他三明治店,平均客單價50元到百元,但台灣三明治輕食商機上千億元,業者各出奇招攬客!

更多新聞: 單身族小確幸!一個人也能大啖麻辣鍋

店員將蜂蜜燕麥麵包對切,放進四片火腿、兩片起司片,再送入烤箱烤15秒鐘,讓起司融化。現在物價甚麼都漲,知名的連鎖潛艇堡店卻逆勢降價,部份六吋潛艇堡,包括火腿和嫩切雞肉從95元降到92元,降兩趴;火雞火腿更從105元降6元,降幅5.7%;還有百味俱樂部、哈燒起司總匯兩種,從115元降到110元,降幅4.3%!

剛烤好的竹炭吐司,雙面都是黑色的,抹點奶油,塗上一層厚厚的美乃滋醬,再放上里肌肉和歐姆蛋,同樣走輕食路線的三明治店,客單價從50元起跳到百元都有,早午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。

看準台灣輕食市場商機每年超過千億元,有業者在食材大玩創意;有的則是讓民眾省銅板,就是要把客人一個一個帶進店裡,掏錢買單。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師怨學生餓肚子上課 省錢竟只為了「這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