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欺嫌犯畏罪逃跑 爬牆不慎墜落內出血

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,有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,在詐欺案涉有重嫌,沒想到警方上門找人時,男子竟然疑似畏罪,攀爬大樓外牆,不慎從四樓墜落一樓地面,造成右手骨折和內出血,目前還在治療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黑天鵝變「落跑新郎」 消防小艇全面搜尋!

警方接獲線報,住在裡頭的張姓男子,疑似涉嫌詐欺案件,但來到男子家門口找人,電鈴按了半天,來開門的卻是張姓男子的女友。

女子說男友在廁所,要警方自己去找,但警方把屋子搜遍了,都沒看到人影,正當警方疑惑時,往屋外陽台下一看,才發現男子整個人躺在一樓庭院,倒地不起。

24日上午10點多,警方前往台北市南京東路,想找22歲的張姓男子釐清詐欺案件,沒想到男子疑似畏罪,竟然從4樓往下跳,墜落在社區地面,監視器清楚拍到男子,在地上不斷掙扎,看起來相當痛苦,還有一條棉被,掛在大樓外牆。

市刑大副大隊長余永廉表示:「之前有毒品通緝,經過本局信義分局查獲已經註銷,這次是偵辦詐欺集團案件,研判張姓民眾在聽聞警方查訪時,試圖攀爬外牆不慎墜樓,張姓民眾有手骨折以及內出血現象。」

男子為了躲避查訪,從4樓摔到1樓,還好緊急送醫治療後,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涉嫌詐欺部分,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拿足球抵油錢神隱 哥倫比亞男辯「太忙忘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