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美雲名揚日本!受邀參加「日本8K映像演劇祭」

在台灣相當有知名度的唐美雲歌仔戲團,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歌仔戲作品,而她們推出的佘太君掛帥,不只讓唐美雲拿下年度最佳演員獎,也讓戲跟歌仔戲團紅到日本去,受邀參加「日本8K映像演劇祭」。

更多新聞: 唐美雲亮麗登場 宜蘭傳藝「燈籠節」迎新年

一位一位的女將披掛上陣,看起來氣勢驚人,改編自傳統京劇楊門女將的「佘太君掛帥」,不只讓唐美雲拿下年度最佳演員獎,也讓戲跟歌仔戲團紅到日本去。

唐美雲劇團在台灣極具知名度,得到「日本8K映像演劇祭」的邀請,日本不只派團隊來到台灣實際拍攝彩排和演出過程,還邀請唐美雲到日本參加座談會,讓她感到好光榮。

唐美雲
唐美雲

唐美雲的歌仔戲在日本以8K方式呈現,不只聲音影像更清晰,還非常有臨場感,連唐美雲自己都被感動,除台灣之外,韓國和俄羅斯也有參加,與會的6件作品,藝術交流也讓唐美雲收穫滿滿。

透過這次的交流,不只看到日本最新8K科技的超高水準,也讓日本人看到台灣的歌仔戲的特色與震撼,也讓唐美雲名揚日本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唐美雲主演《花田盛會》 週末台中南區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