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美雲主演《花田盛會》 週末台中南區登場

台中花博熱鬧開幕,一連串相關文化活動也不間斷,週六(11月10日)晚間,在台中市南區福田水資源中心,將有唐美雲歌仔戲團帶來精彩演出,這齣《花田盛會》改編自《水滸傳》,是一部輕鬆喜劇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看戲。

更多新聞: 2018臺中花都藝術季 唐美雲歌仔戲團受邀演出《花田盛會》

由許秀年飾演的女主角,千金小姐要出嫁,張燈結綵喜氣洋洋,但洞房花燭夜,卻鬧出新郎不是那個他。

歌仔戲《花田盛會》,是改編自水滸傳的輕鬆喜劇,講述一段在花田盛會節慶裡因錯而結緣,為錯而奔忙,最後將錯就錯的歡樂大圓滿。

演員唐美雲:「可是到最後為什麼,我會變成我是男的?可是我為什麼會變為別人的太太?這當中錯綜複雜,這是一個輕鬆喜劇,非常適合闔家欣賞。」

該劇劇情詼諧逗趣、熱鬧緊湊,高潮迭起、笑料不斷。

演員唐美雲:「我們一到台中,發現台中是一個藝文氣息濃厚的地方,我們可以看到它改變的地方,不管是在應還是表演團隊軟體的部分。」

《花田盛會》週末,將在台中市南區福田水資源中心上演,民眾可免費入場觀賞,感受傳統戲曲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唐美雲赴日參加8K映像演劇祭 《佘太君掛帥》跨海放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