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凌LPGA台灣錦標賽暫列第一 台灣觀眾熱情加油

LPGA台灣錦標賽第3輪賽事,台灣女將徐薇凌表現出色暫居第一,場上滿滿台灣觀眾在旁為徐薇凌加油打氣,隨著比賽即將進入到最後一輪賽事,今年觀眾人數也可望突破去年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公開賽暫列第一 徐薇凌力爭生涯首冠

徐薇凌抓下小鳥,現場觀眾情緒沸騰。LPGA台灣錦標賽第3輪賽事,台灣選手徐薇凌暫列排名第1,從出發開始,熱情的台灣觀眾就在旁邊跟著加油打氣。老天給了好天氣,加上台灣選手表現出色,讓進場觀眾踴躍,無論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,或是業餘高球好手,甚至是熱愛高球的銀髮夫妻,都特地來到大溪給台灣選手們滿滿鼓勵。

一年一度的高球盛會-台灣LPGA錦標賽,最精彩的最後一輪賽事即將登場,今年(2018年)觀眾進場人數,也可望能夠超越去年。

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:「最重要還是決賽日,決賽日的人數呢,基本上應該是今天的好幾倍,所以我們也做好萬全準備,能夠迎接所有觀眾進場,大家來為我們所有選手加油。」

為了盡地主之誼,讓各國選手吃的安心又開心,除了必備的中西式餐點,大會還特別準備了現煮牛肉麵、擔仔麵和珍珠奶茶等台灣小吃,希望能讓各國頂尖女將,對台灣留下難忘深刻的印象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/美國選手科達拿下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