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/美國選手科達拿下冠軍

台灣最頂級的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「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」,今天最後一天賽程,美國選手奈莉‧科達(Nelly Korda)四回合總桿數275桿,拿下2018年冠軍。而台灣好手徐薇淩則以四回合總桿數275桿拿下第六名。

更多新聞: 日立慈善盃將開戰 徐薇凌領銜拚冠軍

美國好手Nelly Korda在決賽日,打出標準桿-4,總桿數275桿,拿下2018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,第二名是澳洲選手李旻姬,她今天表現出色,擊出低於標準桿6桿,總成績為277桿只差Nelly Korda兩桿,而第三名為萊恩‧奧圖( Ryann O'TOOLE),她今日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,總桿數為278桿。而台灣觀眾期盼的地主好手徐薇淩,今日表現略顯失色,揮出高於標準桿的兩桿的74桿,最後總成績為281桿,無緣冠軍。

美國選手Nelly Korda在完成最後一洞,確定拿下第一名後與其他選手們歡喜慶祝冠軍的滋味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 再掀國內高球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