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回母校校慶 闢謠未搭普悠瑪事故車

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,日前傳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車上,還受了輕傷,對於這樣的消息,林志玲首度出面澄清,一切都是誤傳。她回到母校台北市中正國中參加校慶,獲頒傑出校友獎時,說她當時在中國工作,至於外界關心的感情世界,她則調侃自己「完全沒有進步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肖集團收購事故車 偷同款車輛「借屍還魂」

一下車就引起騷動,林志玲回到母校中正國中參加校慶,被家長、學弟妹熱情包圍,瘋狂搶拍合照,連路都沒辦法走,台灣第一名模的魅力無法擋。

獲頒傑出校友的志玲姐姐,差點引發校園暴動,展現超高人氣,對於之前傳出普悠瑪翻車時,林志玲在沒有翻覆的第二車廂內,還受到輕傷,她要粉絲別緊張。

林志玲說,當時她還在中國工作,受傷消息只是誤傳,至於外界關心的感情世界,她則是調侃自己的愛情學分不及格。不管感情狀態是零分還一百分,林志玲的一舉手、一投足,都受到粉絲們的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、SNG小組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育達高中另類校慶!全校6分鐘不動「假人挑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