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容我任性再當姊姊」 林志玲:感受到使命感

藝人林志玲發行慈善年曆邁入第10年,為了感謝粉絲多年的愛心支持,特別舉辦愛的分享嘉年華,林志玲親自出席,還和粉絲互動合影。林志玲也感謝大家叫她志玲姊姊,因為會有很大的使命感和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驚爆閃婚!新郎是放浪兄弟成員AKIRA

穿著白色洋裝,藝人林志玲出席「愛的分享嘉年華」,要感謝粉絲跟她一起做愛心,只見現場聚集超過千名粉絲,都是為了一睹志玲姊姊的風采。

藝人 林志玲逗趣的說,「謝謝大家還願意叫我志玲姊姊,可不可以讓我再任性幾年,擁有志玲姊姊的稱號,因為每次大家叫我一聲姊姊,你真的覺得說我有使命感和責任,我要好好照顧大家。」
林志玲一一和粉絲合影,原來她發行慈善年曆,已經邁入10個年頭,而且她成立基金會,也是因為她想幫助癌症病患,嘉年華上,她和弱勢孩童互動熱絡,談到她總是充滿正能量和高EQ,她這則說,「我真的不是天生正能量
我覺得我有很喜歡一句話送給大家,就是『快樂不是一種性格是一種能力,而且這個能力,我相信我們都是可以養成的』」

活動最後,主辦單位送上生日蛋糕,祝賀人美心也美的志玲姊姊,「18歲生日快樂」,全場更唱起生日快樂歌,一起為她慶生,讓林志玲度過一個難忘生日。

(民視新聞/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志玲姐姐代言女性健康篩檢 大秀動感熱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