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八年再同框林志玲!木村拓哉還記得這件事情

日本天王木村拓哉1日受邀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活動大使,這也是兩人繼《月之戀人》日劇後睽違8年再度同台,另外蔡依林和寶兒也將在晚上登場表演,各大咖藝人齊聚在台北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木村拓哉曬口罩自拍照 粉絲驚:這個沒有用!

大批粉絲機場等待,為的就是等待日本天王木村拓哉。戴著墨鏡,穿著黑白條紋T的木村拓哉一現身,粉絲瘋狂尖叫,已經3年沒有來台的他,這回和林志玲合體擔任亞洲時尚大賞的活動大使。

林志玲以一襲金色連身洋裝和木村拓哉一同出席,兩個人8年前曾一起合拍過日劇,這次再續前緣,即使很久沒有一起同台,但天王卻還記得志玲姐姐的生日。

另外,台灣天后蔡依林和韓國流行天后寶兒,也將在晚間登台演出。

蔡依林以黃色寬袖旗袍亮相,4年沒發片的她,承諾年底新專輯一定會出,匯集了日韓台重量級大咖巨星,結合時尚、藝術、表演的亞洲時尚大賞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驚爆閃婚!新郎是放浪兄弟成員AKI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