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驚爆閃婚!新郎是放浪兄弟成員AKIRA

44歲的台灣名模林志玲在今日驚傳婚訊,她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已和小7歲的日本團體放浪兄弟(EXILE)成員AKIRA在6日完婚。

更多新聞: 給Akira、林志玲結婚祝福!放浪兄弟團員台灣合體演出

林志玲在微博官方帳號發文表示:「愛與勇氣,我結婚了,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,我真的很幸運。親愛的每一個你,讓我們一起幸福❤️@EXILE-AKIRA 。」

林志玲微博宣布婚訊

與林志玲傳出好消息的37歲日本藝人AKIRA,也在官方微博帳號發表中文訊息宣布婚訊,表示已和林志玲在6日結婚。他指出8年前與林志玲共同主演舞台劇《赤壁~愛~》時相識,便一直維持友好情誼。去年底兩人開始正式交往,感情增溫,便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。

AKIRA也在微博上宣布結婚的消息

AKIRA也表示,在忙碌的工作中,「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,並透過各式活動,對支持她的粉絲們,給予熱情回應。」AKIRA看著林志玲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,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,深深吸引了他。

林志玲工作室也發表聲明宣布兩人結婚的消息

AKIRA也在聲明中說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,今後一訂會好好珍惜林志玲與她的家人,並且希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。在聲明最後也再次向林志玲喊話:「我會讓妳幸福一輩子。」

(民視新聞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閃婚嫁「放浪」AKIRA 盤點林志玲坎坷情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