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獲名模林志玲芳心 AKIRA何許人也?

本名黑澤良平的林志玲老公AKIRA,2006年加入日本歌舞團體「放浪兄弟」至今,已經是元老級團員,也是不少企業廣告的代言人,帥氣的AKIRA過去最廣為人知前女友就是長澤雅美,而AKIRA更曾來過台灣出席活動,還說過最喜歡吃是麻辣鴨血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、AKIRA閃婚 放浪兄弟大嫂團名單耀眼

帥氣跳舞,林志玲老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是專業舞者出身,放浪兄弟是融合J-POP及舞蹈表演的日本19人歌舞團體,但AKIRA其實在大銀幕也相當活躍。

飾演文質彬彬的作曲家模樣相當引人關注,本名黑澤良平的Akira,出身靜岡縣磐田市,16歲就開始學跳舞,2006年6月加入放浪兄弟至今,橫跨樂壇與戲劇圈的他,接獲不少代言機會,還曾經獲得第19屆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新人獎。AKIRA出道多年,最為人知的前女友就是日本女星長澤雅美,不過兩人只交往2個月,除此之外AKIRA極少傳出緋聞。

AKIRA也曾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出席活動,彬彬有禮的他讓人印象深刻,還一度說最愛吃台灣的麻辣鴨血。

新年為宣傳新片,AKIRA還特地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,這回因為和林志玲合作的舞台劇結緣,進而在8年後開花結果,搶走台灣第一美女,也讓大家重新認識AKIRA這位台灣女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命中林志玲結婚預言!詹惟中再點名「這女星」三年內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