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、AKIRA閃婚 放浪兄弟大嫂團名單耀眼

林志玲的老公AKIRA,2006年加入日本歌舞團體「放浪兄弟」,影歌雙棲的他擁有不少粉絲,AKIRA更曾經來台拍過麻辣教師台灣篇,與台灣頗有緣。而說到放浪兄弟,這團員老婆來頭可都不小,有日本女星上戶彩和新生代女星武井咲,如今再加上志玲姐姐,這份大嫂團名單更加耀眼。

更多新聞: 給Akira、林志玲結婚祝福!放浪兄弟團員台灣合體演出

舞跳得好人也帥氣,日本男星放浪兄弟團員AKIRA,娶了台灣男人的偶像志玲姊姊,在台人氣指數瞬間飆高。

2001年出道的放浪兄弟,在日本可是偶像歌舞天團,累積專輯銷售量突破2000萬張,2006年受邀加入,AKIRA站穩隊形中心C位,在19位性格男星中,可說是靈魂人物,早在2014年,AKIRA就推出影集麻辣教師台灣篇,仔細看演員背後就是台北101大樓,AKIRA作品橫跨樂壇與戲劇圈,曾獲得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新人獎肯定。

AKIRA受訪坦承超愛麻辣鴨血,這回答超接地氣,讓他頗受台灣觀眾喜愛,而放浪兄弟貴為天團,大嫂團也是陣容華麗,包括老闆兼隊友HIRO和女星上戶彩結婚,主唱之一的TAKAHIRO和新生代女星武井咲先有後婚,如今加上志玲姊姊,讓大嫂團名單顏值破表。

不過AKIRA也自爆過去情路不順,包括交女友被三劈,還有約會時掉進水溝和肚子痛送醫的糗事,過去和女星長澤雅美交往兩個月也被挖出,如今和林志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,AKIRA承諾一定珍惜她,更要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AKIRA生日錄影片謝粉絲!林志玲甜蜜曬婚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