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情歸AKIRA 木村拓哉PO文結婚快樂

AKIRA和林志玲婚訊傳開,過去和志玲姊姊合作過的日本巨星木村拓哉,也在個人微博上祝福他們「結婚快樂」,日本媒體更是以大篇幅報導這樁喜事,而台港藝人像是蔡康永、大小S還有梁詠琪等人紛紛獻上祝福,除了展現林志玲的好人緣之外,也讓眾人更期待這對異國戀人,何時公開亮相。

更多新聞: 木村拓哉大女兒真面目曝光 一出道就登《Vogue》封面

林志玲和木村拓哉這對台日銀幕戀人,在2010年推出日劇《月之戀人》,讓林志玲在日本打開知名度,這回林志玲嫁給日本藝人AKIRA,木村更是在微博上祝福AKIRA、志玲婚禮快樂,還連說4次恭喜。

這樁喜事驚動台日兩地,日本電視新聞馬上報導,還PO出兩人合照,網路新聞更是鉅細靡遺,指出兩人6日早上在台辦理登記後,下午飛到日本,在東京都內某區公所完成登記,倆人對話以日文為主,夾雜中、英文,至於未來定居地點,因為2人工作地點不定,會臨機調整。

名人蔡康永PO文祝福林志玲,邁步前往幸福,還說這就是勇敢,為妳開心,林志玲IG上更是瞬間眾星雲集,五月天阿信就說謝謝你給大家的美好,林心如也恭喜志玲姊姊,還有香港藝人蔡卓妍和梁詠琪,也趕緊前來道賀。

林志玲每一年都會拍攝精美的年曆照片,敬業態度在業界有目共睹,這回喜訊瞬間傳開,大家都主動獻上祝福,但有了老公的林志玲,未來還會不會準時推出月曆,成為粉絲關注焦點,也顯現這段異國戀情的發展,未來勢必更加轟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木村拓哉曬口罩自拍照 粉絲驚:這個沒有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