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閃婚!蔡總統:台灣男生要自立自強

林志玲閃婚!郭台銘也被追問,郭台銘祝福之外,不忘推銷自己的福利政策一定比日本好,請林志玲回台灣生小孩,蔡總統則俏皮回應,台灣男生要自立自強。而本來應該是頭版的王金平退初選新聞也被林志玲蓋過,王金平說不可惜,祝福林志玲早生貴子。

更多新聞: 「微風女郎」王思平認閃婚才12天 今本人鬆口:正式當媽咪了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來到慈惠宮參拜,最先被問起的不是選舉,而是林志玲。

郭台銘表示,「我很驚訝,沒有她幫我們介紹,我是不會有今天這一段的婚姻,所以,她應該算我的介紹人。」

林志玲閃嫁,郭台銘祝福,還不忘自我推銷。

郭台銘指出,「她生小孩的時候,大概我已經當選了,請志玲姐姐...志玲妹妹回到台灣來生小孩,台灣的福利政策一定會比日本好。」

郭台銘大打總統牌,但王金平可就尷尬了,因為他才投下退出初選震撼彈,林志玲就宣布結婚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文說,忍不住要幫王金平前院長說一句心裡話,「志玲姐姐,妳為什麼今天結婚?附註,還有人看見王金平退初選的新聞嗎?」

王金平笑說,「祝福他、祝福他,不會啦,這個新聞那麼重要嗎?沒有,把我不參加初選的新聞報導出來讓大家知道就好了嘛」

王金平一笑置之,林志玲新聞全面攻佔媒體版面,連蔡總統也免不了被追問。

蔡英文則回說,「要恭喜志玲姐姐啦,要祝她新婚快樂、幸福永遠,至於台灣的男生,那就很抱歉啦,要自立自強。」有記者打趣,「總統妳也叫她志玲姐姐喔?」蔡英文笑說,「基本上比較容易懂我在講誰,那志玲妹妹好了。」

勉勵台灣男生自立自強!志玲姐姐喜訊,意外跟政治扯上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情歸AKIRA 木村拓哉PO文結婚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