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1314對!北市送悠遊卡給結婚新人

六月是每年的結婚旺季,在西方的習俗,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!悠遊卡公司,特地準備象徵愛情「一生一世」的特質限量悠遊卡。只要從6月13日起到六月底在台北市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新人就能獲得,限量1314對。吸引新人收藏見證一生一世的愛情!

更多新聞: 悠遊卡電子支付恐跳票!議員批柯文哲「都在忙民眾黨」

在花瓣牆前甜蜜對話,這對情侶認識六年,終於要登記結婚,充滿期待。登記結婚後還收到悠遊卡,悠遊卡上面,採喜氣的大紅色作底,以金色的字寫上「囍月13結婚日、好姻緣」、「囍月14結婚日、好日子」,具有收藏價值,不過這套悠遊卡不是人人都可有,必須在6月在台北市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才能獲得。

悠遊卡公共事務室經理陳昭熹說:「今天是6月13日,所以我們就想說,1314就代表一生一世,所以我們就特別製作這個一生一世的悠遊卡,來贈送給到台北市登記結婚的新人們,我們只有1314對。」

六月是每年的結婚旺季,在西方的習俗裡,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。悠遊卡公司特地準備象徵愛情「一生一世」的特質限量悠遊對卡,限量1314對,兩張卡片內各含儲值金新台幣50元,共100元象徵「百年好合」,祝福每對拿到限定悠遊卡的新婚人,找到一生一世的愛情!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第一顆! 寶貝球悠遊卡開賣秒完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