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第一顆! 寶貝球悠遊卡開賣秒完售

看膩了一層不變的悠遊卡外觀了嗎?悠遊卡和寶可夢公司合作,推出全球第一個寶貝球造型的悠遊卡,外觀就是經典的寶貝球,不僅能加值、通勤和購買東西,只要一嗶卡,寶貝球還會發出亮光。首波3000張,上午十點開放預購,三分鐘就搶光。

更多新聞: 悠遊卡電子支付恐跳票!議員批柯文哲「都在忙民眾黨」

十點鐘一到,不管是準時在超商守候,還是上網預購,怎麼按,螢幕都是不斷轉圈圈,寶貝球悠遊卡預購開賣首日就塞爆。

有人上班到一半,特地跑來超商搶購,但整整十分鐘怎麼點都點不進去,好不容易跳出預購畫面,卻顯示已完售。網路上更是哀鴻遍野,網友抱怨根本進不去。

卡通中,看主角丟出寶貝球呼喚寶可夢,當寶可夢大師是不少人童年的夢想,悠遊卡公司看準商機,和寶可夢公司合作,先從悠遊卡外觀下手。

外觀就像小型塑膠球,配色是經典的紅白色,寶貝球悠遊卡,7/3號時點開始在三個通路預購,首波3000張,不到三分鐘就搶購完畢,第二波1萬1千張,11點開始預購也是五分鐘內銷售一空。同時間網拍上已經喊價翻倍,從1000到2500都有人賣。

過去悠遊卡也曾出過月光寶盒美少女戰士悠遊卡,引發搶購風潮,這回換寶可夢迷們暴動,動漫商機真的無限!

(民視新聞李榮晋、王耕晨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悠遊卡加值機換新!3張「好運籤」可換限量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