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閃婚!郭台銘:生小孩時已當選 請她回來生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,外傳「郭王配」將是可能選項,郭台銘上午出席活動溫情喊話,「王金平是重要資產,國民黨2020要勝選,『國民黨需要他』」;就連被問到昔日緋聞對象林志玲閃婚,郭台銘也送上祝福,還說她要生小孩,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,請她回台灣生孩子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爆歧視言論?幫藍營站台酸洪慈庸「忙結婚生小孩」

一邊發香包,民眾一邊喊凍蒜;廟方也應景送上粽子,祝郭台銘心想事成,到松山慈惠堂參拜彷彿小型造勢會,初選再忙,被問到過去緋聞對象林志玲閃婚,郭台銘毫不閃躲。

郭台銘:「我很驚訝,沒有她的幫我們介紹,我是不會有今天這一段婚姻,她應該算我的介紹人,我們致上12萬分誠意,請志玲妹妹回到台灣來生(孩子)。」

郭台銘大方給祝福,但外界恐怕更關注,王金平退出初選,有沒有可能跟郭台銘「郭王配」,對抗韓國瑜?郭台銘表示,「我跟王院長見面後,王院長我們的結論是,兄弟爬山各有各的努力,但是我要強調,王院長是國民黨重要資產,2020誰要勝選不能缺少王院長這個資產,國民需要他,中華民國需要他。」

對黨內溫情喊話,黨外毫不客氣砲火全開,面對賴清德批評郭台銘在鴻海的治理能力,他話說得很酸。郭台銘說:「希望賴院長轉行做財經名嘴前,先做好功課,最大的危機不是鴻海的危機,最大的危機是民進黨危機,他要自己先解決好他自己的民進黨危機,再來說我,我已經有準備好18般武藝,反正民進黨撇步奧步爛步盡量放來,我郭某人是智多星。」

把炮口對準民進黨,郭台銘信心十足,眼下想問鼎總統大位,勢必得拉攏自己口中的關公兄弟王金平,自助還得人助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公告初選名單 郭台銘拋備案制遭冷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