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批權貴密室協商 郭台銘駁:「貴」是靠自己

端午節前夕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一早到小碧潭划龍舟,划完二圈還游刃有餘;不過一說起黨內初選,郭台銘就有不滿,他說同意簽署黨中央發起的不互打切結書,他還反駁權貴密室協商,說自己是「沒權有貴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參選人擬簽公約 「未獲提名絕不參選」

把香包當球拋,郭董牌香包民眾搶著要,郭台銘還捧「冠軍盃早餐」,隨手就抓進嘴裡,大啖空心菜;郭台銘秀親民形象,就算穿一身型男行頭來划龍舟也不怕卡卡,現場彷彿粉絲見面會。

力拚黨內初選,郭台銘撩落去,下鄉、Long Stay樣樣來,但外界甚至批評他權貴,他聽不下去。

郭台銘說,「我最近跟馬英九一次見面,也是在4月30日的基金會,就從半年內沒有見過面,我沒有權我有貴,但我貴是我自己每一分每一秒,45年來賺來的。」

初選黑郭卡韓滿天飛,就怕殺過頭,黨中央有意出面協調止血,將要求參選人簽切結書,不互相攻擊,郭台銘第一個贊成。郭台銘強調,「我從沒有互相攻擊,你看我攻擊誰?」

郭台銘忍不住想抱怨,日前還因為經濟政策槓上蔡政府,立刻被總統府發聲明回嗆,拿Fed可能降息指責總統,「沒有搞懂的人,其實是郭董」。

郭台銘表示,「我們要的是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案,不是事後諸葛亮,政府要有一些經濟信心的指標隨時發給大家,這是東西是有在做,跟有沒有做得好?有沒有做的對 是有差別的。」

藏不住大砲性格,郭台銘的經濟牛肉,能不能奏效,黨內初選答案就能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嚴俊強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台北發「發財香包」 呼籲柯文哲好好做市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