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強挺總統力道!蘇貞昌左打韓國瑜、右批郭台銘

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三(6月5日)火力全開,左打韓國瑜不夠關注高雄登革熱疫情;右批郭台銘只會批評政府,卻不投資台灣。在表揚台鐵員工的典禮上,蘇貞昌嚴格要求流程,還點名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台跟績優職員一起拍照,讓基層有感。

更多新聞: 行政院會洗臉韓國瑜 蘇貞昌:中華民國不要加「地區」

閣揆蘇貞昌自行打斷致詞,要司儀別急著帶走受獎人員,因為這些台鐵績優職員值得完整表揚。

要讓受獎員工和家屬對榮耀有感,蘇貞昌嚴格要求流程,不能打流水帳,交通部長林佳龍像是學生被老師叫上台,乖乖陪同合照。

鐵路節這一天,蘇貞昌用行動體恤基層公僕,Line粉絲社群也PO短片秀政績,復古電玩風呼應府方版本。對內卯足全力挺總統,對外砲火一致打藍營選將。

蘇貞昌指出,「登革熱其中14個,可見病情非常集中、非常嚴重,我也要請韓市長特別注意、特別加油,中央答應給高雄市專用補助款有800餘萬,到現在還用不到1/4。」

高雄登革熱疫情擴散,蘇貞昌要市長韓國瑜多關心市政,別吃碗內看碗外,只想拚總統。藍營郭台銘緊咬蔡政府,對美中貿易戰無作為,也不開國安會議,蘇貞昌可聽不下去。

蘇貞昌認為,「其實他沒參加過國安會議,怎麼會知道國安會議怎麼開呢?要不是我們蔡總統領導非常努力,美國怎麼會大幅改善跟台灣關係?希望郭董事長有那麼多錢,多投資台灣,會比噴口水好。」

在蔡賴之爭仍在黨內喧囂時,蘇貞昌連兩天借力使力,不讓藍營見縫插針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週內染燙髮罰百萬?蘇貞昌PO「茂密頭髮照」闢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