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槓上中國時報 怒嗆黑郭總司令、最大隻假韓粉

昨天才質疑「黑郭」比「打韓」嚴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今天對中國時報大動肝火,一篇前總統馬英九為郭台銘操盤的報導,讓他拿著報紙,大罵是黑郭總司令、最大隻假韓粉,他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,都質疑2020國民黨沒戰略,放任攻擊不利團結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網路留言亂罵真的被告!和解金賠4萬5000元

郭台銘撩落去,跟老人家玩划龍船遊戲,滿臉笑容的他,拿起中國時報卻是一秒變臉。郭台銘怒斥,「我今天早上起來看了報紙,血壓飆了很高,我今天當然,我不會撕這個報紙,莫須有的罪名就天天在黑郭,這是黑郭總司令,這是最大隻的假韓粉」。

在報導紙本上,郭台銘以黑色簽字筆,大大寫了全台黑韓總司令,最大隻假韓粉,讓他血壓飆高的報導,內容寫了前總統馬英九是郭台銘影武者,操盤抗韓國瑜。郭台銘說「我是一個會被人家操控的人嗎?不會,因為我出來的理想是為全中華民國,我只會被親情所操控,我只會被經濟所操控」。

郭台銘大罵旺中集團報紙,不是第一次,兩年前他就撕過工商時報,惹火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,這回郭台銘角逐總統,就傳出五月中,蔡衍明與前花蓮縣長傅崐萁、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,成立國瑜連線,上週六韓國瑜凱道造勢出了不少力。

旺中成為郭台銘口中最大假韓粉,初選黑郭、卡韓滿天飛,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面對黨內五人小組,說出2020除了罵總統,沒戰略。

朱立倫表示,「國民黨支持度在下降當中,民進黨支持度在上升,我們說執政黨甚麼都沒做,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,可能就是很多支持者,看到我們藍營的內訌,或者藍營之間彼此互打」。

王金平也認為,「黨中央有規劃(戰略)也說不定,可能也都沒想法也說不定,我們不知道,本來一個黨就要有一個大戰略」。

郭台銘則批評,「黨中央可以放任這種,到底是最大假韓粉,這樣的話將來選後怎麼團結呢?」黨中央約束不了黑誰卡誰的攻勢,又傳出有第七組總統人選黃雀在後,國民黨總統初選詭譎,人選出爐也難以團結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鍾能銘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經濟現警訊 郭台銘提「經濟信心指標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