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網路留言亂罵真的被告!和解金賠4萬5000元

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造勢,挺柯網路頻道主,隨機問了兩位來自高雄,自稱韓粉的辣妹,卻說要韓國瑜選總統快離開高雄,遭質疑做假,讓網路頻道主氣到提告,其實不只他對韓粉提告,在高雄已經有告贏的實例,有人遭韓粉指名道姓辱罵,目前有兩件和解,每件罰3到4萬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冒用廟方影片踩紅線 朝天宮:別把神明政治化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號凱道造勢,挺柯網路頻道主這段影片引發討論,但網友的激烈言詞,讓頻道主氣到跑到警局提告。

Youtuber長男說,「我現在人在派出所的門口,我剛剛報完案,今天就是跟一個,我們有一些糾紛,他講我拍兩個女生的影片,是造假做假新聞。」

忍不下這口氣,對韓粉提出告訴的在高雄也有,甚至已經有兩件已經告成。

律師連立堅表示,「到了地檢署之後就達成調解,達成和解有一件是和解4萬5000元,有一件是和解3萬5000元。」

律師拿出的證物,其實就是網友們在新聞下留言的論戰,韓國瑜相關新聞中,鄭姓網友遭指名道姓辱罵,「日奴、綠畜還在崩潰啊」、「一個假帳號只會練肖話」,另外一則新聞中,鄭姓網友又被點名,「一些綠畜,出籠子亂咬,快回籠子睏」。

律師連立堅說,「把這個金額的一部分有捐出去,有指名道姓講的太離譜了,就希望我們協助他們提起告訴,目前看起來也有7、8件。」

律師說願意和解,其實只是想告訴韓粉,別以為你在躲在鍵盤後頭,罵立委罵議員或是罵素人就找不到人,從案例中,還是驗證,都得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質變?學者指出:凱道造勢不見年輕、經濟選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