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喬如質詢與韓國瑜對罵 辦公室電話被韓粉打爆

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,進軍總統大位的動作愈來愈大,今天總質詢最後一天,壓軸的七連霸議員李喬如火力全開,要官員表態是否反對韓國瑜選總統,卻沒人舉手,李喬如要求官員離席,打算跟市長直接一對一,火藥味愈來愈濃,韓國瑜也不甘示弱,在議事廳跟議員對嗆開罵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槓上中國時報 怒嗆黑郭總司令、最大隻假韓粉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問:「反對韓市長選總統的請舉手,你們都沒有舉手非常沒有擔當,所以我現在要質詢的,韓市長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,請你們現在離開議事廳。」

李喬如要求官員離開議事廳,打算跟市長韓國瑜「釘孤支」。

議長裁示留下三位副市長跟祕書長備詢,官員席看似冷清,火藥味卻愈來愈濃。

李喬如質疑韓國瑜就職160天,卻不到行政院開會,口口聲聲說是,中央卡韓、地方打韓,不像前市長陳菊放下身段,為了高雄向馬政府爭取經費,韓國瑜也不甘示弱,直接跟議員對嗆。

議長許崑源試圖緩頰,李喬如卻要他不要插話,不只議事廳氣氛火爆,韓粉打到李喬如服務處的抗議電話,也響不停。

韓粉打來,電話一通接一通,助理接到手軟,應對風格也跟議員一樣嗆辣。

高雄市議員李喬如助理說:「他做了什麼事情才來半年而已,只有發大財,(議員)沒有作秀,是善盡職責監督職責。」

就連李喬如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,嗆辣的質詢風格,反應兩極化,緊追總統議題,七連霸議員李喬如對韓國瑜凱道表態,狠批:「『我願意承擔2020年的任何重要職務』,喔市長你有夠三八哩,你這樣講話有夠扭扭捏捏,你都上床了還在害羞幹嘛,你就選總統三個字這麼困難嗎,你比蔡英文總統還要愛權力權力權力。」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謝耀德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視察登革熱 議員批假日造勢現在才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