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上廣播大談黑韓 「快被黑成豬八戒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(5日)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電台專訪,談到從自己選高雄市長開始,每天都有一堆人在黑韓,也說自己的太太李佳芬成了最常被黑的政治人物家人,但對於名嘴黃光芹爆料有「反李佳芬集團」,成員不超過五人,韓國瑜只回應「尊重她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問怎麼處理兩岸關係?韓國瑜發愣答不出來...跳針:好很多很多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電台專訪,40鐘內容暢所欲言,從賣菜談到救國理念,提到這一陣子受到的一連串抹黃抹黑,還說「我現在快被黑成豬八戒」,也談到參選總統的心路歷程。

郝龍斌說:「他們刻意有一些放話是來分化國民黨,甚至來抹黑甚至造成彼此候選人,一些猜忌跟衝突甚至包括我自己,也被牽扯在裡頭。」

韓國瑜則說:「其實我有時候覺得,看了以後人家問我內心在想什麼,有一句土話叫做又好氣又好笑,人怕出名豬怕壯。」

韓國瑜也談到夫人干政,韓國瑜再度說明李佳芬都在關心弱勢。韓國瑜表示,「我太太是台灣有史以來,被黑最多的政治人物(家人),說我太太是夫人干政,我太太是指東指西每天這樣扯,其實我太太這一段時間來,她全部都是在跑孤兒院,還有吸毒生下來的毒寶寶。」

對家人被黑,韓國瑜表達不捨,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爆料,目前有反李佳芬集團。記者也向韓國瑜提到黃光芹對韓國瑜下辯論戰帖,韓國瑜則回應:「尊重她。」

韓國瑜和五人小組見面,說了Yes I do,等於確定踏進總統初選,黑韓恐怕會多不會少,韓國瑜還得持續接招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冒用廟方影片踩紅線 朝天宮:別把神明政治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