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人小組」獨厚韓國瑜?郝龍斌稱「嚴守中立」

國民黨五人小組成員之一的郝龍斌,今天南下到高雄專訪韓國瑜,談到韓國瑜容忍外界抹黑,郝龍斌表示佩服,不過外界好奇,今天原本預定十點的五人小組會面,怎麼因為專訪臨時更動時間?加上以往節目都在台北錄製,這次郝龍斌特地南下配合韓國瑜,難道獨厚韓國瑜嗎?郝龍斌強調,「嚴守中立,不會支持特定候選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上廣播大談黑韓 「快被黑成豬八戒」

一早來到廣播電台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已經在等待。原來電台主持人就是五人小組成員之一的郝龍斌,只是原訂上午10點,五人小組要與韓國瑜會面,卻臨時生變,難道因為時間跟專訪卡到,又要趕11點半議會閉幕,來不及嗎?

郝龍斌澄清:「五人小組我們在徵詢,所有候選人的意見的時候,都是百分之百配合候選人的時間跟地點,要求公開或是私下見面,我們也尊重。」

郝龍斌急忙幫韓國瑜解危,也讓外界質疑,原本與前總統馬英九傳出「挺郭卡韓」,是不是心意改變了?因為郝龍斌以往電台節目都在台北錄製,這次配合韓國瑜時間特別南下,是獨厚韓國瑜了嗎?

郝龍斌表示:「難道說他們住在北部人,我要求他們一起到高雄來,我才是不獨厚韓市長嗎,我們基本上,因為今天(5日)我本來就要到這裡來,我是五人小組的成員之一,我最基本的一個定位,就是必須要嚴守中立的原則。」

韓國瑜站在郝龍斌旁立正站好,態度客氣,也沒太多發言,五人小組到底何時會面也沒公開。

30分鐘專訪結束立刻趕行程,郝龍斌親自送韓國瑜搭電梯,兩人互稱好朋友,但郝龍斌強調不支持特定候選人,五人小組徵詢後,韓市長會宣布參選嗎?大家好奇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召開5人小組 韓國瑜證實加入初選「Yes, I do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