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擊韓國瑜深夜發文 李喬如:見笑轉生氣

高雄市政總質詢最後一天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和市長韓國瑜在議場對罵三分鐘,事後李喬如臉書遭到不少網友洗版,服務處也接到不少謾罵電話,韓國瑜甚至在深夜發文,批評居心不正、是非不分、寬以待己,嚴以律人,是不及格問政最高境界,而李喬如則反批,韓國瑜是「見笑轉生氣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五人小組」獨厚韓國瑜?郝龍斌稱「嚴守中立」

高雄市政總質詢最後一天,韓國瑜跟李喬如在議場對答三分鐘你來我往後

你罵我沒是非,我罵你讓市民丟臉,市長韓國瑜在臉書加碼436字,批評是不及格問政最高境界。

對此李喬如表示:「韓市長昨天去三民區要稽查登革熱,還跑錯場你說離不離譜啊,星期一的總質詢我刺中他內疚要點,所以他才會惱羞成怒。」

韓國瑜質疑議員沒有以同樣的態度,質詢前朝從三千億負債、慶富弊案、到氣爆善款走向等重大市政問題。但韓國瑜可能不清楚,這位七連霸的女議員,歷經藍綠市長,根本就是議會大炮型人物。

李喬如指出:「我披著白衣服寫著黑字,衝到她(陳菊)的備詢台跪下去那幕,那時候陳菊多不諒解,我還請了臨水宮娘娘的神明,坐鎮議事廳讓我們的謝(長廷)市長,顫抖到不知道怎麼對神明發誓回應,韓市長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。」

總質詢後,李喬如的臉書被網友灌爆,有人和韓國瑜站同一陣線,但也有人加油,服務處接到的電話,也不只是謾罵,還有不少加油聲。面對不同意見,李喬如說,她的愛與包容是付之行動的,但她還是遺憾,韓國瑜沒有把Yes,Ido,用在高雄市民身上。

李喬如表示:「不要參選總統請韓市長留在高雄,你一句話都不講、都不面對,我好失望,我以為韓市長你會說『Yes I do!』你得到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你不珍惜你三個月就要離開。」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趙婉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文財要求黃光芹澄清 否則不排除提告